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待

回忆录 之 待

我又再次迷路了吗?预言能被信任吗?计划会因你而改变吗? 空虚的心情我已领悟到了,很自然的拿起手机汇短信给你。我真的没想到你会因短信而来电,实在太出乎预料了,让我必须对自己更惨酷。简单的回应让秒针跑了一圈便结束了。但一切并未因此而结束,因为供应与需求之间原本的定位已不再。

我到底能对自己再做些什么呢?以前的事,我已忘得一干二净了,但包袱仍然还在肩上。回头看看轨迹,发现原来在前方的十字路口已逼近。

句子和文字是不会受伤和感到疼痛的,但人却会。

句子和文字是不会轻易被遗忘的,但人却会。

句子和文字构成思想与思恋可流芳百世,但人与人之间构成爱情与感情却只有短短的几十年。

我爱上的是人而不是那浩气长存已故伟大的一面之词。 顾虑搁浅了爱一个人的深和浅。经常拿展望作为一个借口是一件好事吗?借口慢慢的将彼此距离拉远,但回忆却在距离中缓缓的清晰和被美化。

耐心是一个赢家必备的条件,我没有耐心,但赢家是终点,我愿意为你而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