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茉莉花

回忆录 之 茉莉花

曾对你说过的,虽然是很简单的事,但到现在都还没办到。。。你还记得吗?今天和你对话,虽然并没有出声,但却让我想起了很多事情。。。不想回到过去,我很珍惜现在我有的单身生活,虽然晚上会感到很寂寞,但还是要迎接明天的早晨。。

你还好吗?很多问题想问你。。。但已开不了口,不想去想了。对你冷淡,并不是生气你,而是不让自己有机会再接触你,和再次爱上你而已,在你心目中,不再理你的我因该是个小气的人吧。。。

好马不吃回头草,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好马,只是对你已心灰意冷了,应该是两年前的事了吧。。。我不后悔当时对你的付出,我也遵守我的承诺,不再做手工礼物送给任何女生,我有做到,可能因为还没遇到一个值得我打破这个承诺的女生吧。。。

答应自己忘了那段回忆,也差不多都忘完了,你讨厌男生说:“你应该了解我。”但我便是那种男生,不过对我而言,那句话的定义是和其他男生很不一样的。虽然说期望找到一个了解我的女生,但很矛盾的却不希望他出现,因为了解我后,我可能以后也逃不出它的魔掌了。。。哈哈。。。

你问我有女朋友吗?还可以介绍给我。。。不必了,该来的始终会来,谢谢你的温柔。也许放弃才能靠近你吧。。。与你不开心的回忆遗忘了,剩下的让它在当时温存吧。。。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仍然忘不了,别在波动我的心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