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闲逛

回忆录 之 闲逛

八点,七早八早起身便油漆了。。。很累人。。。到了一点三十分才接到你的电话,还以为你忘记了。。。我还在家。。。真的被你吓到一跳,简单的发环,深青色衣,短牛仔,和helloKitty鞋.


那越南食馆和最后喝的一口汤,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回忆。感觉上好像选错了电影彩虹四号,但也很开心。重要的不是戏,而是身边的人吧。。。出门前原本不想带包包,但预防你怕冷,最后也派上用场了。今年的唯一新衣,那件衣会让你第一看见的。。。虽然你并不会在乎这些细节。


看见你买情人节卡时,我的心情很复杂,但控制不到的事,我也不去想了。
这是一场约会吗?我不知道。不过也不重要吧,只要感到舒服和没压力,那就好了。。。有一句话忘了对你说。。。你今天。。。真得很漂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