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天使设的局

很冷。。。真的很冷 。。。冷的,不是冷气机。。。而是那时的气氛和我的心情。。。就连呼吸的力气都就快没了。。。

我微笑了,因为我知道迟早都要面对,而这时刻终于到了。在和你见面之前,已让我知道了我不应该见你,但。。。我没有逃避。。。

在我走开去吸烟时,让我平复了我一时的心情。。。一口气吸完自己所剩的三支烟后,我便去洗脸,希望能将脸上的表情洗掉。。。剩下微笑。。。我不知到我所作的决定是否对了,但。。。我曾后悔过。因为我知道我的心是不会因为时间而改变的。。。那你呢?答案对我而言,已不再重要了。。。

天使,这是你设的局吗?

终于最后你开口了。。。我放生你,应该也等于放生我自己吧。。。
以后的日子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一刻,我是深爱着你的。。。
"爱"这个字对我而言,可说是一项避忌,是一个承诺。也是一个我只能在心中说的话。。。
那。。。一切都结束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