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小玩偶

回忆录 之 小玩偶

突然间心血来潮写部落格。。老实说,我的文采并不那么好,所以好文章肯定在这里是看不到的。。我能写的不是好文章,只是现在的心情。。
不禁突然想起你了。。记得那次你无言无故发脾气时,真的把我搞到"云陀陀"。。但到最后你告诉我,是为了要和我在一起时。。我的心真的很感动。。很怀念那十五天的你。。超喜欢,超爱那十五天的你。。虽然只有十五天,但绝对是我人生中其中一个最开心的时光。


现在看到你时。。心如止水,真的来的快,去的更快。。一句话都不想跟你说,这并不是因为我生气,而是我已经不再在乎你了,懒得强颜欢笑来应酬你。。会很累的哩。。

付出太多的爱情,是没有挽回的必要。。是我错,我不应该将自尊出卖,对不起。。我并没有后悔,因为我已尽力了。可能是天使当初欺骗了你,你才答应与我交往的吧。。那样的交往是没意思的。。不过,我也想向天使说声谢谢。。谢谢给我十五天快乐的回忆和十五天爱我的你。。。

我相信你爱我时是非常爱我的,而你不爱我时,是非常的不喜欢我的,同样,我也是。。嗯。。并没有谁对谁错。。只是我选择不再当你的小玩偶而已。。那天你为小玩偶流的眼泪,小玩偶己双倍奉还了。。在此小玩偶也要谢谢你肯放过小玩偶。。

每一样东西都有生存期限,而小玩偶的生存期限却只到05/06/2007而已。。那天以后。。小玩偶和在他脑海里与你十五天快乐的回忆将永远消失。。就让小玩偶永远陶醉在那十五天吧。。还有连同那守着已久的情人节礼物一起带走吧。。小玩偶。。请答应我。。当你回到那十五天时。。记得将那项链送给当时还爱着我为我流过泪的你。。因为我已没有机会那样做了。。

无论现在你如何对我都无所谓了。。因为我爱的,疼的,愿意花心思的。。只是那十五天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