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初择

回忆录 之 初择


刚和一名DJ聊天,从他身上学了不少东西,以后一定会用到。现在令我想起了很多东西,但船到桥头,自然直,想太多也无谓。DJ你现在的遭遇,是因为在等着远在未来的一个贵人,加油!zzzzzzz

很多东西,若现在不做,可能老了却后悔当初没去做。。。鼓起勇气吧!后悔的感觉并不好受。有时不出声,吃亏的总会是自己,勇敢踏出第一步吧。。。
只会打扮的女生,就像花瓶一样,看久了也会腻。

会看书的女生,就像字典一样,男生无论再才高八斗,也需要一本字典。

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

现在放弃会不会早了点?对自己负责任好吗?年纪已经不小了。我不是你的谁,没资格说你,但做事一定要有始有终,给自己一个交待,也给家人一个交待。现在找工做没文凭是不行的了,最低线的基础一定要打好。我相信你还没尽一百巴仙的努力,你一定可以的。这次的考试你全及格已是很好的现象,不可能一次过一下子全拿A的吧?一步一步来吧!还有很多东西,是在外面学不到的。

很多时候不是你要不要,而是在什么情况,做什么事。我也不爱读书,但看长远点吧。。。成长的过程中,难免会很辛苦和难受,但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

人生里若只有爱情和事业要我选。我相信我选的和我做的应该会是相反的,所以兵来将挡,凡事只要问心无愧,自然便会活得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