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停电时的扇子


回忆录 之 停电时的扇子
8/3/2008 为班上的一位好朋友庆祝生日,已经一点半了,刚要回家时,寄了一个短讯给你。感到意外的是你会给我来电,当时心情很亢奋,可能因为醉了的关系吧。。。一路上驾着朋友的车,大醒十二分精神。

回到家后,不知是地震还是眼球不停的在打转,感到天分地乱。回了短信给你,在要睡之际,还是想听见你的声音便打了个电话给你。感到很心痛因为你要在家加班到凌晨两点半。

虽然醉到痹痹的,但坚持不睡,因为太了解如果睡下去,就会不省人事了,在电脑面前坐着发呆,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发现这一刻的时间,过得好慢。

终于到了两点半,心情很紧张,因为又可以听见你的声音了,但你却在线上。感觉很失落,因为这个钟点。。。便把手机放到一旁,找周公去了。

睡到很晚才起身,发现十七个未接来电和两封短讯,当时真的吓呆了。。。但未能给你解释,因为如果你相信我的话,我根本不必多说。

我可能是你在夜间停电时的扇子吧,虽然看不见,但为了不让你感到闷热,会不断的扇动。在日常生活里,是不重要的。。。我知道现在你很生气和讨厌我,但是。。。宝贝,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无人能取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