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守月

回忆录 之 守月

以前送你回家,都会和你提起月亮。。。你改变了我大部分的人生,可能你并不晓得,我只能说与你相遇是天使送给我的小小礼物,一个短暂的快乐,那段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

有缘无份的感觉,再那次以后都看透了,所以懂得不去强求。相遇的第一天,可说是缘分逼着我们见面,但却看不清楚,因为在唱着歌。。。接下来第一次见面,却坐下听你说话整整三个小时,哈哈。。。不会觉得无趣,因为你的傻笑我到现在还是记得。

或许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吧。。。天使很快便把我们分开了,有一样东西我到现在还守着,虽然是哪里都可以买得到,但它的纪念价值是无价的。。。我不会再想你了,但还是会记着你的。。。月光。。。一切都是井中月般的幻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