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被冻结的一分钟

回忆录 之 被冻结的一分钟

有多久没抬头看天上的星星了? 是忙碌的生活? 还是迷乱的心情? 终于有这个机会了! 停止了忙碌的生活。。也停止了想你的日子!心有一种痛的感觉, 让我很兴奋! 因为我知道是你让我痛, 再痛也开心,再痛也值得,也许这就是我爱你的代价吧!

相隔了4个月零3天没有见面的日子,考验我到底有多爱你!。。。那天是你的生日也是该解脱的时候了。。。该用什么身份与你庆生。。。朋友?追求者? 天晓得! 愚昧的我想你要了一个要求可是并没有马上告诉你。。。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这句话真对! 回家的路上我握着你的手,我感觉到你的体温不知你是否也了解我的心情? 终于开了口 “帮我一个忙好吗?” 告诉我说我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好吗? 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逼自己说。。。强忍着在眼眶中徘徊的泪水不让它在掉出来! 你沉默了一阵子。。。最后也说了出来.听了这句我要求你说的话是应该高兴吗? 不懂? 突然不懂要如何反应过来。。。你随后加了一句 “如果你听了会开心!" 我无言。。。 直到了分开那一刻我告诉你说 ‘我是不会放弃的。 " 不知道为何说了这句话, 不知道这句话对你有没有什么意义! 我只知道我仍然想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