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海

回忆录


海。。。
真的会哭吗?
海。。。
会流眼泪吗?
海鸟的家乡当然在海边咯。。。
海。。。有情绪吗?
它会哭和笑吗?
海鸟告诉我。。。不会。。。
真的吗?
海鸟告诉我。。。是真的。。。
海不会伤心吗?
海鸟告诉我。。。当然会啊! 会流泪的啊。。。
那。。。该怎么办?海鸟也不知道。。。
下雨时。。。海会冷吗?
海鸟告诉我。。。会。。。海会感到冷。。。和害怕。。。
那如何让海不害怕呢?海鸟也不知道。。。
我流泪时。。。海会看到吗?
海鸟我说。。。不会。。。
如果我写信给海告诉它我离开的心情。。。它会怎样?我离开了海后。。它还会记得我吗?
海鸟告诉我。。。会。。。
真希望可以到海边。。。真希望可以告诉它我今晚想梦什么。。。
海鸟问我。。。真的会那么绝望吗?
怎么说绝望?会吗?
海鸟告诉我。。。会啊。。。需要这样吗?
海鸟看过了我的部落格“心情”。。。但在我为它解答前,它必须回答我几个问题。。。为什么你想知道?你最期望能变成的动物和现在的心情。。。海鸟告诉我因为看了“心情”后很感动。。。很想知道当中的密码,然后心情又不上不下现在喝了酒。。。醉醉的。。。面面红红了。。。很想让我知道海的心情是这样的。。。
海鸟,那你想知道我最喜欢哪一篇吗?
海鸟说。。。“心情”
海鸟。。。你猜错了。。。我最喜欢的是这一篇。。。也就是“海的心情”。。。
这篇是为你而写的。。。
海鸟。。。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忽然想起海吗?。。因为。。。我想起了海鸟。。。
海鸟。。。你知道为什么我就来石化了吗?。。。因为。。。我在海边默默地等着海鸟。。。
海鸟。。。你知道海水为什么是咸的吗?。。。。因为我把我的眼泪流在海里了。。。
海鸟。。。你喜欢自由自在在海上飞吗?。。。。那你愿意在我广阔的胸襟里飞翔吗?
海鸟。。。你在哪里?很担心你。。。你告诉了我海的心情。。。
那。。。我几时能回到海的身边呢?
而海鸟又几时会回到我的身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