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训练营

回忆录 之 训练营

刚从马六甲回来,真的很开心,因为终于被放生了。在那里的日子四天三夜,真不好过,但收获很惊人。在此和所有的OC说声谢谢。真的很谢谢你们这几天的照顾,尤其是丽晶和财伦一直不断的帮助我们的组。谢谢。。。

虽然每天都不得好睡,吃,休息和只有三分钟的冲凉时间,但是我分配时间的能力越来越好了。我不但知道自己的弱点,更知道如何克服它了。思想方面变得越来越清楚自己的立场和做事风格。下次,我相信,我的队员没那么好彩了,因为经验告诉我,要成长,磨练是很重要的,你只有在绝对的服从和配合的情况下,才能在短时间迅速的成长。过程会让你十分难撑,但当你得到成果时,你便会认为,一切是值得的。。。

四天三夜的难挨日子,一定会过去。第一天准备,到第一天开始进入训练营很拖泥带水,因为要准备的东西,实在是多,却在训练营里省下了不少时间。纪律-对所有人的称呼,时间观念,哨子一吹,无论你再搞什么飞机,你都必须要立刻去报到,原来密觉就是无时无刻的做好准备,永远比别人快一步,不要怕麻烦或辛苦。一切先从日常生活开始,本身的整洁是非常重要的,无论你几忙,你的营地都要整洁。

集中力是让犯错纪率降到最低的方法和达到一切最好的效果。体力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没有好的体力,那你打算怎样撑呢?难道游戏开始不久,你就准备要挂了吗?哈哈,晨运多么健康和累人啊!!!

每个人在不同的场合,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和拥有不同的责任,万事只要是对大家好的,那何乐而不为呢?辛苦你了!!!最后你问我没被选中会失望吗?其实我开心都来不及,因为你的在乎,已是最好的奖品了,你如何想并不重要,但你的认同已是一个原动力了,谢谢!!!

森林是一个让我锻炼耐心的好地方,出口一定会找到,但是需要经过考验的,半夜带领队员代森林去冒险,不但不可以迷路,还要照顾好队员,真的不容易哦!全身都散完了,要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