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生活

回忆录 之 生活


一通电话令我快疯掉了,难道真如微所说的,我还爱着她? 我不知道,不过当我知道她有事时,真的很担心,心很痛,快喘不过气来了。。。在想着我又不是你的谁...哈哈!想了百多天的问题,现在都不想再想了,但愿只要你能愉快,只要你能活得比我好。。。一天的情绪被打垮了,答应自己,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

喝了些酒,因为知道今天会睡不着,有些无奈的感觉,但总算过得去。在地震吗?因该是我喝醉了,但人醉三分醒,才没那么容易挂呢,难道忘了自己老爸是谁吗?遗传还蛮完整的。。。

微,我不知道你接受我给你的答案吗,但那是我想要说的。对不同的人,我会以不同的性格与态度面对,可能在你面前,我会是个大细路吧。。。也许你已察觉了,也许没有,但只要。。。 (醉了,不想乱打...对自己负责).

人是合群的动物,没人可以独自过活.我也需要靠恋爱维生,只是方式与别人不一样而已.我的定律可能很快会被破坏,但至少不是现在.来夜方长...

我的耐心可以到哪种程度呢?我相信会很壮观.时间会证明我所说的...年纪大了,可能因为酱,所以也看远了吧...多了解'展望'这两个字吧...路还有很长,谁会是最后一个胜利的,还不知道...一场战役我输得起,但不是一场战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