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我怀念的

回忆录 之 我怀念的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大雨。。。很自然的又想起了你。。。你在哪里。。很担心你。。。吃饱了吗。。。你在回我MSN时,我的心,停顿了一会儿。。。有点不知所措。。。不知该怎么好。。。

回想起第一天遇到你,那时刚从热浪岛回来,星期一,五月十四号,第一次见到你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女生。。。可能漂亮的女生在学校看太多了吧,所以只是微笑带过。。。到了第二天。。。便不知之为什么。。。当看到你的笑容时。。。便深深的被吸引住了。。。在你吃饭时,也偷偷瞄你一眼。。。真的好可爱哦。。。所以我便决定要认识你,但你却一直跑来跑去,哈哈。。。到放工时你却不见人影了。。。只剩下你哥哥在哪里。。。(冒汗) (=。=")\

我以为没机会再见到你了,因为接下来的日子我就是假期了。。。在睡觉时。。。很自然的,你的画面便一直出现,所以我便决定明天要去找你,结果一起身,便发高烧,可能是之前晒太多太阳了吧。整天躺在床上,到了星期五,身体还是感到不舒服。。。但仍然还是要去找你,因为今天过后,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再见你了。。。

我不是一个害羞的人,要和女生拿电话,从来都不手软。。。但一见到你。。。却不自不觉的害羞起来了。。。第一次去找你时,穿得很普通。。。走到你面前。。。却扮经过,哈哈。。。便回家去换过一件比较好看的衣服再来,但又再次扮经过,哈哈。。。真的好白痴哦!!!

再走回去时,便鼓起了勇气去和你谈天,我还记得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哈罗~~还记得我吗?’。。。哈哈。。。好老土的开场白,然后便说了几句有的没的(废话)。。。接下来就是,可以和你交换电话号码吗?心情非常紧张,还很的是第一次。。。可能平时都不在乎答案吧。。。但这次是认正的所以才会在乎吧。。。终于幸运女神刚经过,帮了我一把。。。实在太好了。。。

回想起。。。真得好开心。。。好怀念。。。每次以为可以再次与你见面,但到最后都落空。。。很失望,但仍然还是抱着下次见面的希望。。。我曾对你说过,就算一年只见一次面,我都不在乎,我还记得。。。

其实我是一个很不耐烦的人,这次却很不耐烦的表现出我的耐心。。。可能就像陈奕迅的那首歌吧。。。葡萄成熟时。。。唯有静静的等候咯。。。双子座的我,遇见水瓶座的你。。。以星座学来看,真的还蛮。。。蛮。。。不堪设想的,但没真正相处过,没人会知道呀!我真的很期待。。。

当你告诉我后。。。我的反应只有一个。。。就是‘哦’,通常我会有这样的反应,证明了,我早已预料到。。。哈哈。。。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哈哈。。。平时唱得多,但现在终于感受到了,陈小春在《我没那种命》里唱的‘幸运的~~~不是我~~~’。。。爱情这同东西还真的没道理的。。。张学友的《我真的受伤了〉便在心里传出,也想起了古天乐的一首歌。《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找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到现在我都还没放弃,因为我不要到时唱古巨基的《爱得太迟》。。。《我不难过》我真的懂,你不是惜新厌旧,是我没有陪在你身边当你寂莫时候。。。

虽然没什么文采,但依照心情写部落格应该还没问题。你依然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但答案却不重要,因为我已接受了你。。。如果每件事能像曹格《数到五答应我》哪有多好呢。。。宝贝,你是庄,我是闲。当你要开牌(见我)时,让我知道吧。。。真得很想再见你一面。。。就算是一分钟。。。一秒钟。。。我会。。。一直等下去的。。。就算是要等多一天。。。等多一百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