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危永标

回忆录 之 危永标


有看过《岁月风云》的朋友应该知道他是一个怎样的角色。他可以说是在整部戏里,我最欣赏的角色。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自私自利,为满足自己的野心和欲望不惜付出任何代价。一个字“好!”,因为我佩服他的决心。

但我只会向他学习一样东西,那就是如何为自己铺路,如何让下一步棋走得更好更完美无瑕。当华文翰知道他的阴谋,嗯。。。不不不!是战略与计划时,应该和我会有一个同感吧。那就是这人做东西真得想到很远及高深莫测,但就是失太急了

他实在太会为自己铺路了。我也在做着这样的事,只要挨过便没事了!我只能不断这样告诉自己。接下来应该会忙到连阿妈都唔认得,但只要一过!我可以得到的东西,绝对不会少。我不会像危永标说:我所作的一切是为了谁谁谁。因为我知道那是我要走的路。

我不是一个求上进的人,但时势不允许我平凡。现在还年轻,当然跟它拼老命咯!难道平平安安过日申吗?现在的感觉是有压力到想呕,但我要的比别人多当然付出的也不可少咯!

危天行曾说过:“爱情和事业是不能兼得的”,我相信我的答案会和危永标一样,只是我的另一半还没出现而已。

到底是“英雄做时势”,“还是时势做英雄”呢?我只知钱家豪在《太极张三丰》里说的那句话,“我命由我,不由天”。只要你肯付出,回报一定会来,只是不知道是几时而已。只要不断的播种,收季时你便会知道成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