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阿牛

回忆录 之 阿牛

有必要那样做吗?有必要重复删除我这篇千字文两次吗?没用的,我要就是我要,无论你如何阻拦,我还是会写下去的.我就是牛,意志力不容许我妥协的,你还是算了吧!

'自小想得到的全得到,如今我求不到才知道', 终于真正明白不甘心的感觉了,就算是刚刚企图灌醉自己的我,现在也很清醒.'等一生都等',这动作太多人做了,但有多少个人成功呢?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宁选择后悔都不要遗憾,没试过又有谁知道结果呢?

固执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对我而言那时我的立场,没人可以改变...控制不到的事,便不要为他而烦了,祷告也可能无保于是,先处理其他的问题,再应付也不迟吧,你只要不甘心,那么凭着这个原动力,你应得的一定会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