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是地!

回忆录 之 是地!


哈哈!多么奇怪的题目。。。因为是要给一个特别的人。。。

哎呀!忘了要写什么。。。(冒汗)

我曾说过,不要对我说‘对不起’和‘谢谢’。因为你有权利不对我说,若你真的要说的话。。。其实有个方法给你,当你感动要说谢谢时,那请你往前来抱着我吧。当你很伤心要说对不起时,那请你从我后面抱着我吧。。。那比起你开口诉说会更贴切。。。

我不是一个喜欢微笑的人,经常面无表情,可能你给到我那种感觉吧,使我不介意将我另外一面表露在你面前。经常会想。。。那又何必呢?开朗一面的我,往往会让人觉得很吵,很无聊。哈哈!经常做到自己很CHEAP很搞笑,其实是很累人的...因为那并不是我,不过若全场没人搞气氛,那就算丑化自己娱乐大众也在所不齿。长大了,有时候是要顾大局,不轮到自己想或不想。。。哈哈。。。这一切相信都没人知道,也不重要吧。。。

JIANG !!!不知是不是受了某人的影响,当自己发出这声音时,心情也好了很多,轻松了。。。哈哈。。。白痴。。。JIANG !

为什么我会说你不会再看我的部落格了呢?原因很简单,但我不告诉你!因为你并不想知道,让我看看你的诚意吧。。。

虽然不能见到你,但能和你交谈,已很开心了。我不是一个容易生气的人,面对你,更不用说了。。。经常口是心非,了解我的话,你便得以而知,相反的,便误解重重。。。珍惜与你相处的每一刻.

刚做完运动,很累。。。但又不想停笔。。。头脑还不停的在转动,不知是何时开始,思想便跳到另一个阶段了,应该是在十五岁那年听到一个坏消息的那一刻开始吧,很难受的感觉但永世难忘,不得不逼虎跳墙,马死落地行,造就今天的我在此写部落格...而且经常跌倒,因为很'脚滑'嘛...(冷到....)

   在<大时代>里,丁力(郑少秋饰)曾说过:“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做人做事,只要问心无愧,就算半夜有人按DING DONG~~也不怕,嗬!

在我所写的部落格里,每位女主角都已是过去式了...该睡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