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临

回忆录 之 临

不是因该酱吗?对每一份恋爱都因该付出一百巴仙,要不然那就不是恋爱了吧。。。我知道结果往往会伤得比别人重,但对一份感情也不能投入的话,那不如呆在家和电脑谈情说爱算了。

爱情是没有保险的, 因为当你要保险时,就像你要回报一样。我不要求任何回报,这是我一直以来的风格和所走的路线。爱情虽然没有保险但却定位所在。真得很辛苦,当你不知道你是什么时。。。

不想再欺骗自己了,真得很辛苦,连呼吸都困难。

每个人都会做梦,但梦醒的那一刻是谁决定的呢?

不是每个问题都有答案,有些事不知道答案会更好,不是吗?所以笨的人都可以开心过生活。我不介意答案是绝望,我没后悔所付出的,只是我想再骗自己了。

恭维和客套对我而言只是应酬,可有可无。我不介意为你填满无聊的空格,就算当我眼睛挂着千斤哑铃或目瞪脑呆醉昏昏的时刻陪你聊天,绞尽脑汁猛开话题,因为陪着你搁浅了失落与我之间的距离。

在魔术界里的“预言未来”我可拿手,但现实生活,心跳的节奏,时空的震动化成了种种的变数。时间滴嗒滴的在往前走,而只有它才能预报未来的连续剧。

判我死刑,我可以不问任何理由,只要不要不断的押后审判,延长我的猜测尺度,明天答案便会揭晓,我期待的答案却不是答案,而是期待期待的来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