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曈物思人

回忆录 之 曈物思人

这部落格原本是要为一个女生所写的。。但现在已经变成自己的部落格了。。因为。。我现在的心情是和他一样的。。真得很不好受。。

正如杨丞琳所说的。。“谁把任意门借给我”。。逃避永远不是最好的方法。。唯有面对咯。你说你会容易吃醋。。哈哈!你能接受那便是理由咯,若不,那就是借口了。。 对于你说的,我选择了什么呢?我选择了接受。。但不是你的借口。。而是接受你。。一个我觉得很烦的人。。因为你是我无论我去到哪里都会挂住的人。。就算把眼睛关住都会看到的宝贝。。就算上次差点给车撞的前一刻。。都会突然想起的人。。你的地位是没人可以取代的。。

有个天使告诉我,玫瑰虽然漂亮。。但却有很多刺,我想告诉天使,如果你是一朵玫瑰,那我相信我手上有的,一定不是一朵玫瑰。。而是沾满了血,所以才会感到那么痛。。天使也告诉过我,当你拥有时你会不想要,但当你失去时你却会很怀念。。我想告诉天使:对不起。。我念想开始拥有的机会都被你没收了。。

天使。。最后你说,你讨厌夜间孤单的感觉。。我又何尝不是呢?因此我做了一件很白目的事。。我既然买了一个可爱的褐色小狗狗公仔当你。。每天驾车去学校上课时都把你放在左边的位子。。塞车时,便和你聊天,没塞车时边唱歌给你听,考完试后第一时间便回车告诉你,我考得如何。当朋友碰你时,却无辜的被骂,然后将你放到我怀中。明知道你不会笑,但还是会说笑话给你听。明知道你不会理我,但还是会呆呆的看着你。。有时也想问自己为什么那么白痴。。或许我要的。。只是想轻轻的将你包在怀中吧,即使现在在写着部落格,也将小狗公仔包在怀中。。

我对你和他的是完全没兴趣,因为我不是他,我是我。。我问你的问题。。为什么不回答呢?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答案是什么。。到底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你说你不想再伤害我了。。你忘了我说过,想念你就像呼吸一样。。侧田在"情永落"里唱的‘从此怎呼吸都不堪清楚’。。和在‘我有今天’里所唱的"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so much,Hate myself for falling back in love","多么憎我太慢才识你,我更加不想勉强去亲你,是你喜欢我,当然都爱你,和他不敢再比"。。

就算活在西界都拥有半个白天吧。。为何要没收我的机会,只让我活在黑夜呢?难道真的像黄义达所唱的‘一个人心中只有一个宝贝,久了之后她变成了眼泪吗’?你渐渐忘了我,但是你却不晓得遍体鳞伤的我,一天也没再爱过了。。谁都试过长期寻找被爱的感觉,为此而花尽心思,谁都想感到被爱,谁都想等某个人去款待。。难道我连对你好的机会和与你见面的机会都没有吗?以上的歌都是用来给人唱的,但你却是在我心内的那一首歌。。。

把爱渐渐放下,真的会走更远吗?命运的签真的只让我们遇见一次而已吗?地球能不再下雨吗?若能。。那可能可以忘得了你,否则我不可能忘得了你。。我还是会担心你在哪里。。担心你会被雨淋到。担心你会感到冷。世界能没有工作这会是吗?要不然,我还是会担心你工作不开心。。担心你头痛。。担心你不再挂住我。。

对我没信心只因为你还没了解我而已。。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