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小丑的等待

回忆录 之 的等待

这故事是一位朋友告诉我的。。。虽然是一个很普通的故事,但。。。我还蛮喜欢的。。。
一间公司要搞一个嘉年华会,需要一批杂技表演,便开始招兵买马了。有一个小丑为了被认同,便免费参加了这次的演出。他被分派到一个小组开始练习,时间剩下不多,他们只剩下八天的时间。。。

刚开始的练习,对小丑来说,只是像平时的日子一天一天过。直到的三天的练习,来了两位女生,微微和小绿,小绿身材娇小非常可爱,而微微外表和普通的小女生没甚么两样,头大大的,高高的身材,看起来壮壮的。。。小丑也像平日一样,篇排当日的流程。

哈哈。。。小绿总是笨笨的,经常忘记流程,相反的微微却廷聪明的,但经常却缺乏自信心,可能因为小绿的关系吧。。。总是觉得自己在小绿旁边只是衬托品,但两人却经常混在一起。

也不自何时开始,小丑便开始喜欢上平平无奇的微微了,可能是因为微微的言行举止吧。。。微微的口头禅是经常说:‘是地!' 和那呆呆的笑容...对于小丑而言,实在太具杀伤力了...哈哈...当小丑要像微微告白时,坏消息来了,微微已有男朋友,引用<男朋友>里的歌词'回答我可不可以,暂时让我讲出感觉后,才直说你有男朋友,现在就要走'. 但酱的事,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无时无刻的在发生着,一点也不出奇...

小丑便开始想办法让微微注意他了,但其实他什么都么作,只是珍惜能与微微相处的日子,表演完了后,他们便没再联络了.很幸运的事,科技发达,他们再次有机会交谈.但以交谈方式看来,小丑只是以朋友的身份来对话和开玩笑 ,直到有一次小丑终于有机会说出心底话了,其实...你真的很漂亮...但微微却以为小丑在开玩笑,小丑见难得的机会,便不放过的继续说,若你和微微相比,我会选你为我的女朋友,微微好奇极了...为什么一个男生会选择一位不漂亮的女生而不是一位漂亮的女生呢?

小丑的最后一句是...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没得在选择了...记得还有我...对于小丑而言,这真的是一个解放,在心里埋了多时的告白终于说出口了,微微可能以为小丑在开玩笑或根本做不到,因为在小丑的身边实在太多女生了,小丑便说:说了出来便不会收回,你喜欢怎样想,随你了...在此画上了休止符,暂时告一段落...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也没办法...来来去去都肯定是这几味嘛...拿到你要我写同性恋故事吗? 拜托别闹了啦...恩...小丑..我...实在没话想对你说...只希望你不会等到变化石就好... '望微石' ...哈哈...但...相信我的眼光...你不必变化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