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回忆录 之 游戏规则

回忆录 之 游戏规则


那样做。。。我不知道对不对。。。天使。。。我好累哦。。。我不知道我必须为现在的开心付出多少的伤心。。。

我是一个知足的人吗?我不知道。。。这个决定来得很忽然,天使。。。你未免太瞎了吧!拜托别闹了。。。我已很累了,你却还来一个锅锅新鲜锅锅金。。。我那样做你会怎样想呢?我不知道。。。因为对我而言,那已不重要了。

 玻璃钻石现在已不再是原本的玻璃钻石了。。。这已是第二次了,心脏都快跳出来和我一起目瞪口呆了。。。吓到。。。真得太瞎了。。。有些事,我想就算要我一辈子将它埋藏在我的底牌里。。。我都愿意。。。但愿酱“开心”的是不会在我人生上映。。。要不然我甩水头都没得救。。。不过,还是四字格言-拭目以待

 控制不到的事就不再烦了,但。。。目前还没准备要造匙,门都没有。。。像花未红,冰不冻。

 回头是岸。回头看可能只是一场梦,如果是那样我宁愿熬夜不眠。。。但我已睡下去了。。。红色警戒一颁布,但我却走在犯规的路途中,修改着自己的游戏规则当中。。。到底是计划之中还是一时冲动呢?这就见仁见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