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takda rasa...

图中是第五支 CHIVAS 12 .

口感?纯到到。。。因为只加冰块而已。。。

这班长辈,个个都是神级的人物,千杯不醉,小弟对他们的敬仰又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更犹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在这桌上,最常听到的字,只有一个,那就是‘喝’!yam yam yam yam yam yam yam~~~~~

我家的王子也不赖,6杯红酒一次过,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像是吸血鬼遇到鲜血一样,还来一句‘不要多,满就好’。

我以为我很滥喝,其实我错了,对他们而言,我应该年们都没有,不过。。。背后的故事又有谁人知呢?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看他们喝看到。。。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