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Angels & Demons???

很多时候,善于恶只是一线之差。这个部落格并不会与你分析看了这部戏的感想,因为如果要看感想与讲评,我相信别的部落格会比我专业和来得利落。

这部戏对我而言,非常的特别。因为在戏院里整部戏做完后我都不知道它在表达什么,因为根本看不到华语字幕,但我却很开心。或许很久没酱看戏了吧 ^^

我并没觉得可惜或无奈,反而认为有时候做人并不需要看得太清楚,又或者有些事是应该用心去看而不是肉眼。远的看不到,那就看靠近的那个咯。

途中很想上厕所,但又不想跌个狗吃屎,干脆忍到最后。是剧情太紧张吗?还是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两个小时转眼间过去了。。。

已忘了是第几次与你出街。。。不过。。。

好累。。。什么都不想去想。。。忽然间这首歌pop却出来。。。虽然是一首老歌。。。希望大家会喜欢。。。《雾之恋》by 谭咏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