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执著?

在爱情里执著是一件好事吗?

最近发现,原来身边的朋友对爱情都抱着很执著的态度。往日的我也有着酱的状况,不过并没维持很久,或许自欺欺人的道行比较高吧。

林峰的《爱不疚》,我相信K迷都会很喜欢,歌词里可以表达我对爱情的看法。‘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这句歌词,如果能参透我相信,当分手时就不会酱痛了。

见面还会尴尬吗?这我相信就是见仁见智了。脸皮厚的我,应该不会有任何的差别吧。。。

男人男人,女人女人,谁是好人?谁是坏人?我只能说。。。要哭就不要玩,要玩救不要哭。

爱情如果只是一场游戏,那我相信谁赢谁输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能享受那个过程。男人在恋爱时期的前三百天和后三百天是有很大分别的,但女人又何尝不是呢?要走长远的路,就是要互相的包容和宽恕,爱屋及乌。

爱屋及乌?就是连他所提出的分手决定,也要毫不犹疑地接受,这又有多少人能胜任呢?
但我相信我能胜任,如果问了分手原因后还是要分手的话,那就不必问了。过后就过着各自的生活,你有你哈比,我有我WET,一家便宜两家着,河水不犯井水,划清界限,不拖不欠为上上上策。

有个朋友曾告诉过我,控制不到的事情,就不必去烦了,无保于事。

柴九:人生有几个十年?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珍惜时间,珍惜眼前人,珍惜你家的小狗吧。。。执著于某件事只是在浪费光阴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