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下一个战场

下一个战场

已知道下一个战场的地点了,这战真的不好打,一打就打两年,想必会耗尽所有的体力与财力。。。

如果“策划”是属于雄性,那“变化”应该就是属于雌性。这两个狗男女往往都会你搞下我,我搞下你,然后搞到凭伯的计划乱七八糟。。。

但无论如何,策划也是很重要,至少我还知道我的目标。轉壘點的箭头也将会停留片刻。

与你的交谈,可说是获益良多,功课方面我会做足不让你失望。

看来又要不断激励自己了,要不然接下来要如何冲锋陷阵。。。战场上抢林弹雨,血肉横飞,尸横遍野。。。如果战术有更,那就唯有盼“缓兵计”可当解围灵药了。。。呜。。。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