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胡扯。。。

这是一个还不知道结局的故事。

小流和小院是一对情侣,他们经历了几些年头,小院的家人自小就很放纵她,少了这份束缚也同时令她少了一份关怀,所以小流对她的关怀自然会被看重。

一个平静的晚上,一通电话换来一个不安的情绪。。。

小流:“我。。。其实。。。一直以来。。。都不知道自己是否爱着你。。。”。
(当小院听到这句话时。。。她心中的裂痕不断地在扩张。。。一片片的掉落。。。过去的回忆也一段一段在脑海中闪过。。。不得不令她自疑过去的一切是否都是。。。假的。。。)

小流:“我。。。怕会耽误你的时间。。。我。。。就连我自己要的是什么。。。都不知道。。。这些话并不是意味着要与你分手,只是。。。我不知道。。。”。

故事完了吗?我也要学小流说:我不知道。

爱情,感情,和恩情往往会令人分不清。

有一个朋友结婚的原因,是因为要在感情还没淡之前,速战速决。
有一个朋友结婚的原因,是因为已习惯有一个人陪。
有一个朋友结婚的原因,是因为不想一拖再拖。
有一个朋友结婚的原因,是因为欠对方太多。
有一个想朋友结婚的原因,是因为他深爱着对方,结果一切落空。

是天意弄人吗?

对我而言,爱情有时候就像一包香烟。

香烟?不吸不会死,就算死,也不会立刻死。
刚开始吸时,会令人冲晕了头,吸久后却会淡淡无味。

有的人一包烟可以耐很久,有的人却三两下就吸完了。
有的人比较喜欢“大包”,有人却比较喜欢“小包”。
有的人比较喜欢重口味,有的人却比较喜欢轻薄口味。

有的人明明自己有烟,却不要吸,偏偏要吸别人的。
有的人比较喜欢有过滤管,有的人却比较喜欢没过滤管的。
有的人因为环境或看到别人吸烟而吸烟,有的人却无动于衷。

有的人会不断的换口味,有的人却情有独钟。
有的人想吸就吸控制的收放自如,有的人一天不吸就要生要死靠伯靠母。
没得吸烟时,羡慕别人有烟吸。自己吸烟时却发现越吸越烦。

要戒吸烟也不可能立刻戒,就像爱情一样,分手了也不可能一下就放下。

有时爱情就像药剂。
不用的话,不会死。
善用的话,可以当兴奋剂。

合时用的话,可以当强心剂。
不开心时用的话,可以当止痛药。
滥用的话,你就是毒品了。。。分分钟致命不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