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怕失去,多过想拥有?

怕失去,多过想拥有?

之前写的部落格都围绕着情情塔塔,或许这会是近两年的最后一个关于这一类的部落格吧。

“ 怕失去,多过想拥有?”。这句话会是在那些胆小鬼的名言吗?

或许太久没谈恋爱了吧。好累。。。追的和跑的,都好累。

看见心仪的女生会去追,那不是男生与生俱来的本能吗?我怎样看都不像是个害羞的宅男吧。

没追过又哪里知道结果呢?这是我的一个好兄弟告诉我的。“爱真的需要勇气”,梁静茹都有的唱。我相信我缺少的不是勇气,而是。。。

年纪不轻了,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去拼。就算现在追到了心仪的女生,那又如何呢?有情可以喝水饱吗?这会是个蛮主观的想法。“命里有时,中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许冠杰都歌颂过这一段。

我不想有一天,你会不接我的电话,我不想有一天你会不理我,我不想有一天你见到我会尴尬,我不想有一天不能在与你畅谈,我不想有一天要无声仿有声。。。

我真的不愿意踏出第一步,够了。。。简简单单就够了。。。能够听到你的笑声,能够看见你的笑容,能够在你失落是陪着你,能够在你想倾诉是当你的听众,我已再无任何苛求了。。。

这一刻。。。感觉好淡。。。仿佛任何事情都变得很纳闷无味。。。

从小到大,我都不相信白雪公主的故事,永远过着幸福的生活?哇靠!这是自欺欺人吗?面对现实吧! 世事岂能尽如人意。

我能够做出的结论就是,在不当的时间,在不当的地点,让我遇见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