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打短讯的一天之葡萄成熟时 vs 阿牛

photo available from www.jimmyspa.com
陈亦迅的这首歌的歌词,似乎在讲着我的心情一样。



如果有十个问我要一起吃饭吗?九个我都会答应,而你却是第十个。我的Major是Public Relations,交际就是我的擅长,但你永远都不会是我的应酬对象,因为你是拿来疼的,不是应酬的。

:难道你要我找什么借口来和你一起吃个饭?都那么就没见面了~说有人陪我吃,你又不来。说没人陪我吃,你又嫌~

这时。。。我。。。有一种无奈的感觉,于是便问:那你有想我吗?
表面上是一个很简单的句子,但实际上,我却很渴望那个答案。就算她回答没有,我也会勇于接受,我只想知道她的心意。短讯又来了,我此终还是一个凡人,还是不喜欢被拒绝,过了三分钟后才勇于面对。

:有~我也尝试过问自己很多假设性的问题~
噢~~~拜托啦!我有个科目Research Method一大堆Hypothesis(假设)写到乱,改来改去好像改不完酱。她却忽然间弹出一句假设性问题。。。你话死母(粤语)。

难以想象的事情又来了。。。自从上次为她写了一个部落格-宝贝http://jeffjevil.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html?zx=83ecc64c5101e490
现在又把手机当电话打部落格,长篇大论。。。

如果你说很想见我,我会考虑出来。因为我喜欢直接,希望你不会到现在都还不了解我。
如果因为久不见而想见,那我会建议你找小学同学吃个饭。
不用想多,你做了对的选择。是我错,双子座的我,根本就不应该专一,根本就不应该悉心栽种,全力灌注。我的命注定要对爱情不认真,注定要花心,只是我还没办到。
我太傻了,原以为女生要的是关心,陪伴和尊重而已。其实我错了,她们比我想象中还有复杂,要怪就怪自己单纯动了真情。

柴九: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我会选择珍惜分秒来爱一个人,也不玩弄感情。或许我爱的人容易找,爱我的人却难求吧,虽然这是宿命,但我不认命,因为我此终还是。。。一头蛮牛,mu~~~~~

你可以想象用手机来打酱长的短信吗?眼睛累死了。。。但还是要打,因为是我一贯的作风,一就不说,一说就说清楚。当重看短讯时。。。是因为打久部落格了吗?内容还会自动分段。。。原以为她不会再回复我了。。。结果。。。

你真的很牛~很不听话~
那还用说,第一天认识我吗?我原意付出所有但并不代表我会失去自我,我此终还是我啊!

这首歌是来自陈亦迅阿牛,难道我的下场会和他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