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哦。。

photo available at http://travel.shangdu.com/

不问你去那里做什么,不问你和谁去?不问你几点回家和不要求你回家后给我一则短讯就代表不关心你吗?我不知道。不过。。。你会过去,一定有你的原因。和谁去则是你的选择,几点回家这问题存在着很大的变数。至于给我短讯,如果你觉得必要,就算我不说,你也会做。你要告诉我的,就算我不问,你也会说。不问并不代表是被动,只是当你相信一个人时,你是不会想多问的。
简简单单的思维,不是很好吗?
友人:在这里放下我便行了。我却拒绝了,因为不想在这么小的空间里,只剩我和你。而且我知道,我一定会拖你的手。可能我会开心两三分钟,但换来的或许是心痛的感觉。把友人留住,至少我会庄重些。
友人问到,自己要去前面坐吗?我说:不必了。。。
这三个字,令友人好奇的发问,她是你的谁?把前面的位置留给她,想必有一定的地位。阁下如此的发问。。。鄙人真的不知如何回答。。。

1 comment:

phalla said...

Thanks you for sharing friendship with me,
I just added your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