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ill~~ but not me...

photo available at www.bzdao.com
最近有好多好多朋友都生病了。。。

是好事来的,因为只有笨蛋才不会生病,我就是那个笨蛋,你却是那个吃了笨蛋煮的粥的病妇 :p

几百年下一次厨,要不给你kuan到都不用为你效劳。知道你不喜欢吃辣,我还特地在粥低埋了很多胡椒粉,看到你硬吭的表情,实在是。。。太棒了啦!!! :p

照顾好自己,因为我不能一直在你身边,还有。。。以后开门前。。。确保不要又穿睡衣又短裤又叠被。。。感觉怪怪的。。。

3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哇会煮粥咧,感觉很好吃的样子!

Anonymous said...

笨蛋不是不会生病,只是笨蛋不会察觉自己在生病罢了。。。嘻嘻

关于鄙人 said...

这几天都不理我,现在会说笑了,证明不再生气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