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不要讨厌考试啦。。。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要来的始终会来,换另一个角度来看,不用上那么多课,靠完试后便有假期也不错啊~~~

靠近考试了。。。如果伤风的话,记得靠侧边睡,只要确保没有阻塞的那一个鼻孔靠在床上,过了五分钟,鼻子就会通了。头痛的话。。。记得立刻休息或即刻告诉爸妈。。。无论发生什么时。。。你爸妈都是最关心你的,虽然我只见过他们数次,他们也是我尊敬的长辈,代我问候他们。

别再酱迟睡了,我知道我说的你都不会听,你也应该知道我不喜欢啰嗦,不会再重复第二次。。。但再也没机会对你重复了。。。

记得上次寄了一张照片和唱了一首歌给你听。。。不过。。。此终还是原唱比我这个不会唱歌的门外汉唱得好听。。。和。。。动人心弦。。。作为大众关系生的我,在你面前却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实在有点下衰。。。或许你对我而言是和一般人不一样。I miss you~~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