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人生里,不分前后,排名一百内,不能不看的MV!!! The top 100 MV in life!!!

这就是爱情吗?



这个MV,几乎让我每次看,每次哭。。。实在是太感人了。。。
这故事的男主角是一名摄影师,而女主角是一名理发师。

缘分让他们开始了这段恋情,但一场意外却将一切的幸福夺走。

故事情节的设计非常棒,那名女主角为什么哪里都不中招,偏偏是那双美丽动人的双眼?答案就是在于那一个样衰衰带点搞胃但却又有一点帅气的男主角身上。对于一名摄影师,眼睛是非常重要的。。。结局却偏偏让男主角唱萧煌奇而林宥嘉翻唱的-‘你是我的眼’ 来赚人眼泪。。。

这首韩国歌名-我是女人。
以下的歌词会让你更融入听这首歌的意境。

曾发誓决不陷入爱的陷阱,却被爱冲晕了头。
爱情就是一种让人会有着幸福的喜悦,让人睡觉发梦都会笑到流口水,让人觉得其实蟑螂也是很可爱(short term only),让人不想失去的感觉。

如果厌倦了我,就应该直说。

这句歌词,很明显就是女主角单方面以为胡须佬男主角在她眼睛好了后却抛弃了她。。。闲咯!!!有时候男生为女生付出,却不让女生知道,以为自己很伟大酱。但有时。。。女生又何尝不是也在背后默默的为男生付出呢?

如果厌倦的我,就应该直说。
爱来得快去得快,我想是男人的习惯吧。
爱是我的一切,因为我是女人


这段歌词,可谓是女生在爱情里所表达的立场吧。简简单单,有话直说,很爱情在女生心里的定位。

结尾

“缘分要嚟就嚟冇分係边嗰时候,话走就走缘分已经到咗尽头” quote from <乜嘢系恋爱> by MP4 & 张茵

你会发现当爱情过了热恋期后。。。剩下的就只有感情了。。。这悲剧来另一个角度看来,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就结局。

2 comments:

Elisha Khaw said...

我以前就应说这MV感动..
却没有去看过..
今天看了..

真的感动的啦..T^T

女生总是默默地在为男生付出..
又有多少个男生会看得到..U_U

关于鄙人 said...

接下来还有更感动的。

这MV我帮一个兄弟找了好久,希望他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爱情是要双方默默的付出才会长久的。
MV里的爱情。。。在另一个角度看,或许男主角知道一切皆因他的粗心大意而酿成的祸,为此事负责也是很理智的行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