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上大号 poo~~

photo by goodface87
对于‘上大号’这个课题,会有恶心的感觉吗?

当然我不会在部落格里写些恶心的事物。

之前与旧同学聚餐时,就有提到这三个字。
他说他会在上大号时想起我,当然我没有立刻飞叉淋红酒,却很好奇地问个究竟?

他便说到,上大号这个环节在人生里占了不少时间,而且是人生里最开心和轻松的时刻,他在如此顺畅且放松的情绪想起我,我应该觉得自豪。

%@*#·@#$@#$@! ok..... == 唯有说这是个比较特殊的形容词。。。 我好上大号你哦~~~

1 comment:

Nate River said...

你朋友解释得感觉很会辩
哈哈,说上大号想起某个人感觉怪怪的啦

谢谢你follow我~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