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对这首歌又爱又恨。。。

昨天和朋友去唱K,学了不少东西,但能不能运用。。。就不知道咯。。。

佑哥介绍我一首歌练唱。这首歌我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只是我的听法比较累吧。。。最少开了30次,细心去看每一个字。。。我哭了。。。因为我想起了你。。。

或许有几句歌词和我的思维产生了共鸣吧。。。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也至少給我們 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这首歌。。。已不是一首拿来练唱的歌了。。。我也会将她好好地放在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