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老爸一个人把剩下的CHIVAS 12喝完了~~~~


啊!!!!!!!!!!!!!!!!!!!!!!!!!!!!!!!!!!!!!!!!!!!!!!!!!!!!!!!!!!!!!!!!!!!!!!!!!!!!!!!!!!!!

Chivas 12 ah!!!!!!!!!!!!!!!!!!!!!!!!!!!!!!!!!!!!!!!!!!!!!!!!!!!!!!!!!!!!!!!!!!!!!!

为什么?为什么? 那A安泥!!!!!!

太快了! 太快了! 比回眸的瞬间还要快~~~

为什么你等不到我回来。。。差一点。。。就差那么一点点。。。

当我见到你时。。。你已经。。。已经和当初不一样了。。。

你是属于我的! 我的! 我。。。(累~~~ =_=)

不过,就算没了你,还是会有千千万万个Chivas 12 在等着我。。。 sob....

说到Chivas。。。忽然间有些感触。。。因为那正是我对前女友的称呼。。。还记得当初为她取这名字时,她所留下的笑容。。。她应该觉得我还生气她吧。。。很有可能一辈子也不敢再面对我。。。
想起了一样令我感动的事,下着大雨,我叫她跟朋友车先回家。她居然发我脾气追着我不放。。。然后说:人家就要跟着你。。。

结果?两个傻瓜淋雨回家咯。。。途中她还嫌我有很多手汗。。。明明就是雨水。。。==

结论? 嗯。。。我们都已不一样。。。各有各的发展。。。各有各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