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无家可归 vs 雨天归巢 04/12/2008 19:25

无家可归 vs 雨天归巢 04/12/2008 19:25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个对的决定,但我已经做了。妈,对不起让你生气,但。。。那一刻我真得不想呆在家什么都不能做。。。

晚间的九点半,在我的坚持下,终于到达轻快铁站。但。。。代价就是。。。与妈妈吵架。因为到Wangsa Maju 时,已经十一点了。

终于到站了,一个人呆呆的坐了半小时。。。电话仍然没响,肚子快饿到没力气了,一个人走到吕兄家。

我想是我太担心了吧,电话响的那一刻,我既不想接也不想回,因为我怕会破口大骂:‘你猪啊!!!不会接电话啊!!!’。平静了五分钟,心情平复了很多,虽然脸臭臭,但在吕兄面前也强颜欢笑,因为散发负面情绪也不是件好事。

下雨了。。。但也淋着雨为电话加额。听到你声音时,全身已湿透,但仍然很开心,或许我是个笨蛋吧。回到吕兄家后,你便要睡了,和你通了大约二十分钟的电话,(他妈的)DIGI便砍我线,痛到~ ~ ~。剩下的余额,只能与你说晚安。。。在临睡前,心想了一句话。。。宝贝,乖乖吃些东西然后休息吧。。。

一片黑暗,简直伸手不见五指。这状况的前两分钟,我还在梦境里。已两天没与你见面了,你对我会感到陌生吗?那我呢?这几天已习惯每晚梦见你两次了,虽然梦境里的都是日常生活的作息,但你的笑容让一个平凡的梦显得不在单调。 <(^@^)>


第二天,妈妈电话里的声音。。。原来这次晚上一出,就不用再回家了。。。唯有在吕兄家在借宿一宵,皮包仙都不仙,因为没想到会无家可归,钱都在房间里。 >.<

去了健身房后,另一个考验又来了,(他妈的)倾盆大雨,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更犹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两个选择,留下或回家。我想我还蛮像牛的,晚上不怕被打抢,硬硬来WANGSA MAJU。现在又雨天硬硬走路去轻快铁站。。。或许,只有回到家才能拨电给你吧。。。

经过KLCC 时,为了找矿泉水。。。耽误了很多时间,而且。。。还找不到,他XXXXX。不过,也拍了一些不错的照片 ^^ 但是。。。究竟几时可以上网。。。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