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flexible

-100 转换 +10000 的心情

现在的你,就像当时的我,或许是件好事吧 ^^
不该有的东西,我已将他扔一旁了,我感觉到。。。明天会不一样 ^^
妈的!现在心情超high的咯~~~

还有几天,就能与你拥抱,很怀念。
恨不得去机场接你,但我看没这必要,因为那不是我的工作。
我会买你喜欢的。。嘻嘻。。。

不过。。。你很快又要离开的。。。可以说不准你走吗?
放心吧。。。我会加油的。是时候挑逗我的野心和欲望了,虽然很讨厌那样的我,但只有那样的杀伤力和精神状态才是王道。是时候来硬的了。。。讨厌。。。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