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在你身旁。。。1/12/2008 22:59

在你身旁。。。1/12/2008 22:59

现在的心情,不禁的让我开了S.H.E. 的‘天灰’。。。
今天下午的心情很不错。。。虽然花了点钱,但也很开心。。。
我不相信神佛,但我相信有得必有失。。。开心的下午,在与你通话后便结束了。。。

面无表情的我因为知道你不开心。。。也不开心了。。。但我并不向往永远开心的日子,因为在我的世界里,不开心后,就是雨过天晴了。。。^^

多希望能是一个钢琴让你弹,多希望能是一个喇叭让你吹,多希望能是一个沙包让你打。。。但。。。我既不是一个钢琴,也不是个喇叭,虽然不介意充当你的沙包,但你也打不下手吧。。。>.<

在电话里我说过,启动你的蓝牙吧。。。把所有的不快乐都转发到我身上。。。或许你认为我开玩笑,但我是真的有想过。。。(我真是个stupid…)

这一刻的你需要什么呢?而我呢?我只希望能分担你的不快乐。。。
如果你什么都不想说。。。可以让我乖乖的坐在你身旁吗?
就只是。。。在你身旁。。。

(很累。。。还有稿要背。。。或许,过程辛苦,但我不介意,因为我相信,只要不要求回报地付出,做任何事,都会开心。 ^^ 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正在前方。。。等着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