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看着办吧!!!

看着办吧!!!

来到了十一月二十八日,晚间的十一点四十四分。。。
你的画面不断在我的脑海里出现。。。你的喉咙还疼吗?你的腿的於伤散了吗?明天考试准备了吗?有。。。想我吗?

今天你应该很累了吧。。。<(=@=)>
早点休息吧。。。挂住你。。。<(^@^)>

兄弟,今天在您家休息时,谈了很多有的没的。。。
口是心非并不是女生的专利,你和我都明白吧。。。
你常说我是你其中一位敬佩的人,其实我也很敬佩您 ^^

吕兄,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女生,如果她们都不懂得珍惜我们,我们也不必感到不快,因为下一个永远是最好的,但是珍惜你现在的她。
宁天下女人负我,莫我负天下女人。当你真心对她,如果她还是对你不理不睬,或如你所说的吊高四倍来买时。那就请她另请高明吧。。。

我和你都说过,在年轻时就要拼完它!要拼才会赢嘛!
但有些事情时可遇不可求的,我会珍惜我现在的她。。。
渐渐对烟没好感了。。。或许找到了一个精神上的依靠吧。。。还没确定。。。看着办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