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一见钟情 imelda

一见钟情?(粗俗版,请多多包含)

一见钟情的感觉是怎样的?是和我今天所遇到的一样吗?

她让我感到很饱,因为。。。她让我大吃一‘斤’。。。冷到。。。

由我懂事以来,我就不相信一见钟情这样的鸟话,他妈咪的!什么第一眼的感觉啦,什么心跳加速啦,还有什么‘靠伯靠母’的feeling.通常我听到酱的话,就beh tahan到极点。

今天我感到很开心(这是我由小到大为了交周记的开场白,靠!到现在还是酱开,马标又不见它开。),因为那个变态不在(很希望她不再)。你却来了,妈妈的!是谁批准你出现的哦?‘麦卡凭伯’乱乱来。你是“冲舍”的?

为何会对你有着酱的feeling? 那恶心的。。。那feeling memang要把我逼疯了!!!这也太奇怪了吧。。。为何酱的事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让我形容那恶心感觉的几项特征:
1。心跳加速。(应该是刚刚setup booth的关系。一定是!一定是!)
2。以为自己还没睡醒。(应该是昨晚不够睡。一定是!一定是!)
3。想不断地看着她的眼睛。(应该是眼睛没有电了。一定是!一定是!)
4。呼吸困难。(应该是吸烟的关系。一定是!一定是!)
5。想多听她的声音。(应该是为了向她学习。一定是!一定是!)
6。以为已忘了她的样貌,但却一直忘不了。(应该是她上辈子前我的钱。一定是!一定是!)
7。会有很多未来的幻想。(应该。。。应该。。。舍米烂哦。。。)

我知道很快会在遇回她。。。我。。。我。。。当然是做我必须做的咯!

siao meh ? 这只是普通的好感而已(但愿如此)。我要的,还有很多很多。。。必须争取时间。什么i lafu u, u lafu me, ma ma mi. 还。。。不是时候。。。或许我的心房里的租客还没搬。。。如果她不珍惜我。。。搬出是迟早的。。。

我看。。。应该不是一见钟情吧。。。只是欣赏她的风格,至少她没强迫我做我不想要做的。。。appreciate! thx g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