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游龙戏风

游龙戏风

刚刚在外打个白鸽转,见到自己曾经战过的工作岗位。发现原来自己已成长了那么多。。。 不过还是不满足。。。或许还不是感到自满的时候吧。。。

曾经度过的辛酸日子,是值得的,因为它造就了现在的我。

在游龙戏凤这部戏里(28:41)的一个情节,让我对一名临记说的话,有着深深的感触。

振聪:“因为我仍然很爱素清,我很后悔这三年以来,没跟她说我爱她,直到这几个月,我才后悔。就算她当天拒绝了我,那有什么关系?至少她会记着曾经有一个人爱过她。”

在我这一生中,我只和过两个女生告白,虽然她们都拒绝了我,但我也没后悔曾经对她们的告白。

在这部戏里,有一段对白我也很喜欢:

“我细个厅收音机,拒话幸福就好似个玻璃球甘。跌佐系地下,滴碎片弹到周围都系。每个人都有机会去拾,就算你几努力都好,你都拾唔晒。但系只要你肯努力,你始终都会拾到一滴。”
我相架!

我曾经听过一句话。

如果你保护,那你就不再会受伤害。不过你会感到很寂寞。

在我的爱情字典里,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一旦决定了要爱一个人,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

友人借了我一本书《孙子兵法》。是时候要刨了。。。控制不了的事,我不会再去烦了,只要问心无愧,每一天都会开开心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