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异议

异议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难得今天有心情。。。

又回到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或许当时我应该将你紧紧抱着吧。。。

是我长情还是花心呢?已经是四年前的事了,但我相信这辈子都忘不了,因为我知道你当时是爱着我和会珍惜我的,但我却没把你当一回事。你的离去让Jephin苏醒了,让Jephin用心去珍惜和爱一个人。

可惜。。。他却让Jephin再次沉睡。。。或许Jevil的风格才是王道吧。。。

在这四年以来,Jephin难得找到一个可以好好爱的人,但被拒绝了。。。但其实并没有人知道Jephin其实是被Jevil利用了。。。所以当时的反应是没反应,因为底线已过了,她却不知道。。。

这两个性格,爱着两个不一样的人。但其实。。。这两个人是一样的,都是不能被取代。还有。。。(这一段。。。不会有人想知道。)

被她拒绝的当儿,让Jevil想起了你,被拒绝该有的伤感并不存在,有一份很心痛的喜悦却不受控制的涌出。我感受到当时你被我拒绝的心情,这是报应吗?当时我不应该拒绝你吗?这些问题只有Jephin会烦,而Jevil是无动于衷的。

适当的运用人格,让我一点心痛都没有,只是觉得她很可怜,或许是我高估了她是了解我的。。。不过。。。只要她开心就好,刚刚在Msn里和她对话,我说了一句。。。as long as you happy.

Jephin会为了她烦餐饱,为了她不顾一切,为了她,就算是谎言也会将每个字塞进脑里,而她却不知道其实现在,在她的面前的。。。是Jevil。。。

那我呢?当然是Jeff咯。Jeff,Jephin和Jevil这三个不同的人格,终有一天会只剩下一个,原本Jephin以为尽完全力去爱她是对的,其实。。。到最后受伤害的是自己,嗯。。。我不认同‘受伤害’这三个字适合。因为Jephin到现在都没有要求过任何回报何依然爱着她,只是。。。Jephin已被打入冷宫。。。或许不会再出现了。。。

这三个人格,对每件事都有不同的看法,也许这是导致我会客观的原因。

让我想想。。。其实。。。在我喝醉时。。。Jephin就会出现。。。一个埋在我心里,最真实最浪漫最多鬼主意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