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白雪格格篇 之 生日快乐




白雪格格,这应该是我为你写的第二个部落格。当你读着这篇部落格时,相信因该是很靠近或是已在你的生日当天了。。。嗯。。。我是指我们生日。你因该感到很开心吧!(虽然我知道你不是)因为今年能收到我的三份礼物。你让我心跳加速的原因有两个分别是:
1。要被你气死的边缘
2。知道原来你也是六月五日生日的人时。不过这证明了双子星在那天分别派了个恶魔与天使下凡,当然你在明而我在暗。

你说过双子座对你的定义就是花心而已。可能因为我是无神论吧,但至少我相信星象和天使的存在。对于双子座,我本身的定义是有多重性格而并非只是双重性格。我本身就是三重性格的,可能一切都是在于她分手开始吧。JEFF,JEPHINJEVIL这三个名字有着不同的定义与含义。不同的场合会有不同的人格出现,但一切都是为了要达到中和,和绝对的情绪控制。双子各自有着一个盒子和一把钥匙,但他们会交换而互相保管,为的是。。。

希望你会喜欢这个故事:
从前有两个和尚上山取经,来到一条河,因河水太急,有个女人过不去。这时大和尚毫不犹豫的背那个女人过河,过了河继续上路。
过了没多久,小和尚终于忍不住和大和尚说道,男女授受不清,和尚更应该不近女色,为什么你要背着个女人过河呢?大和尚听完后便摇摇头说道,我在两个小时前已将她放下,为什么你还不将她放下呢?

有一些过去,是必须将他放下的,你必须清楚还有很多事等着你去做。就凭你说将开心的回忆收着就好,就证明了你还没有放下。没有伤心的回忆,开心的回忆是不会存在,伤心与开心是共存的,没有人能将它们分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