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雨天


最近的天气都经常下,令到背心王子不禁的想起小倩女...还有三十六天就是背心王子小倩女相识一年的日子了...小倩女背心王子心目中的地位是无人能代替的.

背心王子相信能与小倩女见面,是上天的安排.虽然在三百二十九天里,背心王子小倩女只见过一次面,不过背心王子仍然还是很想念小倩女...与其是在雨天时,背心王子总是会担心小倩女会着凉,而在平时的日子里,背心王子就会担心小倩女会不会因为工作的压力而感到头痛,当背心王子在用膳时就会担心小倩女吃了吗?小倩女胃痛情况有好一些吗?小倩女还会经常感到不舒服吗?小倩女还会因为工作而失眠吗?

雨天总是会让背心王子有很多感触,经常都有冲动要在乌云及水低下,背心王子希望感受被雨水打在身上及穿透身体的感觉.小倩女...近来过得好吗?背心王子很多事想对小倩女说...很想静静的把小倩女抱在怀中...很想牵着小倩女的手和小倩女海边去...手里挽着沙和小倩女静静的看着日落...静静的聆听海浪声...可能这是永远不会实现的吧...不过背心王子还是会等下去的...一直一直等下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