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反反贪污局?

凌晨在反贪会游荡不合逻辑

他说,在凌晨3点45分“释放”赵氏的做法已够荒谬,但赵氏被释后在反贪委员会办公室内游荡的说法,完全不符合逻辑。

“一个有理智的人在凌晨被释后,不会联络任何人而选择在他人的茶水间里睡觉,有理吗?这么样的胡说八道,根本骗不了我们!”

“我们要知道 ,反贪委员会官员在审问赵明福时对他做了些什么?我们要知道 ,反贪官员与警员在向大家确认赵明福的死亡前的几个小时内在案发现场做了些什么?我们要知道 ,到底政府是否正在掩盖这起事件。”

“反贪委员会必须对这一不可原谅的疏忽行为负起全责,更必须向人民交代这场悲剧的点点滴滴。首相纳吉也必须对大马民主与人权被强暴的不幸事件负起全责!”

[7-18-2009],Available from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08758 (7-18-2009 11:35AM)

我原以为我可以保持完全的中立,我想我错了。。。或许我接受不到一些摆明骗你的烂借口,或许。。。我不相信一些用小弟弟说话的人吧。。。

我认为不是他们的错,是狗儿的错,狗儿把他们的良心给咬掉了。

是科技的错,防雷系统太好,导致他们不怕天打雷劈。

是传统教育的错,阿公将猴子猴孙这班畜生给宠坏了啦。

我在猜想。。。或许在反贪污局里,有一个反反贪污局。。。哇!!!用心到到~~~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普托PUTO 普托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反贪的不反贪, 反贪的反更贪

MattMad89 said...

This country sucks...The gov and authorities had been given too much power that they used it to abuse the citizen!!!

Fair仔 said...

这是传说中的pea sized brain吗??

国阵里发文告很多都是这类人!

关于鄙人 said...

MattMad89

erm...bro,try to be neutral la...

no matter how...ya...they sucks...
haha...its really hard to be neutral...again I will say that...they sucks...

The only way to fight back...not only have to know well the rules of the game...sometimes...someone really need to sacrifie...

I believe they will find someone quit for the post and pretend settle everything...but...I believe bad karma also...

They will get what they deserve...one day...wait and see...the time will be the only variable for this case.

关于鄙人 said...

ya!!! hey!!! how you know de?

so smart!!!

the brain will always be new and fresh becouse it didn't be use before until they sleep in the coffin.

Fair仔 said...

不是小生天生smart。 是小生和大家一样肚兰到变聪明。
也不是小生真的聪明。。。是他们笨。

笨还不要紧,还要学人做坏事。。。。才够力!!

关于鄙人 said...

To Fairnation

有时金钱的诱惑是无法抵挡的,一单交易可让他们赚我五辈子都赚不了的钱。。。

没有不吃鱼的猫,不过。。。笨猫却很多。。。只能说。。。要做就做美点。。。不要做到能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