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认不认不重要啦。。。

今天和一个长辈聊天,聊聊下便聊到一个奇怪的话题。(忘记他叫什么名字了。。。paiseh。。。)

‘如果你有一天在外面鬼混,当老婆问你有没有鬼混时,你应该怎么回答?’


我想我真的入世未深,原以为夫妻相处就应该要坦诚,原来。。。我错了。。。得到的结论是,死都不要认,有必要时就拖人下水,如果知道这一天会到来,那平时就要多吃点夜粥,有必要时要洒太极来以柔制刚,得以保平安。


除了功夫了得以外,当然演技也很重要,因为在argue的那一刻,你就是一个没有剧本和荣获最佳临时反应奖的男主角。


长辈也说,择友很重要,朋友将会在你二十岁到三十岁之间影响你一生。朋友的名字更重要,最好有个“星”字的。姓氏学说,“星”这个字好到到~~~它可以帮您挡煞,有什么是队他就对了。


刚刚想起那长辈的名字,他姓苏名备。我说啊。。。苏先生,你敢做就敢当啦。你就是王啊,你老婆?哎呀!你如果重视她,你就不会胡言乱语,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不是你老爸由小教到你大的吗?父亲节要到了,你要气死他找山拜meh?


或许认不认不重要,天知地知,你爸爸ma zai。你ge yan就好。。。虽然你是我的朋友/长辈,但我对你,实在没什么希望。。。


*ps
我自小都很怕看恐怖片,因为怕被里面的鬼抓,所以没事我都不谈‘贞子’。。。除非。。。真的很。。。睹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