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普通朋友

这感觉已变得很陌生,我希望你永远都不知道。。。



就算将我贬值到路人,我也希望你永远不知道真相。。。



为你制造假象。。。好辛苦。。。好累。。。可以不要吗?



或许你不了解我,是一件好事。。。你会开心的过生活。。。



我已经拿涅到平衡点了,好不容易。。。真的。。。

好想插手。。。但始终有一个底线,我找不到非帮你的不可原因。。。我不是你的谁。。。只是。。。普通朋友。。。心很痛。。。咬紧牙关。。。



“为什么你就不能了解我”。。。是你太笨,没用心,还是?



一切 已经不不重要了。。。因为。。。我的目的只有一个,之前是,现在是,永远也是。。。只要你开心。。。就好。。。



电话的交谈中。。。一句话,有两个意思。。。但。。。你不会明白。。。因为。。。你只是个不了解我的普通朋友。。。没有失望。。。因为你一不带给我任何希望了。。。我始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