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静风划过。。。

以忘了自己多久没再看见蝴蝶了。。。那你呢?

究竟是蝴蝶越来越少,还是我不再与大自然有频率的接触?

“蝴蝶是一种漂亮的生物”,这句话不曾在我的脑海里出现过,还是已被我遗忘了。。。

我家后面有个小森林,当我看着它时。。。心如冰清。。。很平静。。。可以感受到风从我的身边滑过。。。这时有只蝴蝶在我面前经过。。。

好久没见你。。。徘徊在是否与你见面。。。回忆已被遗忘又岂能再拨动我的心跳。我找不到再见你的理由,所以我不再说“再见”。。。

见与不见已不重要了,没有一只蝴蝶可以代替另一只蝴蝶,但我要的不是一只我喜欢的蝴蝶而已,而是一只喜欢着对方的蝴蝶。。。

美丽的事物,或许不长久,或许它就像蝴蝶一样不被束缚的在空中徘徊。。。

*Photo taken from www.carltonhousegift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