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遗恨与后悔

Dilemma.

情绪忽然变得很低落。。。是的。。。今天很不开心。。。

Dilemma.遗憾与后悔到底应该选哪一个呢?你选择了哭。。。那我呢?以往的我会选择后者,但今天却强迫自己选择了前者。虽然感到很低落,但也将它集中于十五分钟,因为还有功课要做。妈的!

是我太在乎了吗?还是一切来得太快?

在爱情里,是不应该要求回报的。我相信这是我在徘徊着的。

我去抽烟了。。。我不想对你撒谎,因为那是我答应你的。希望你相信我,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有我的原因,都是因为我在不同的角度,看到不同的东西,才会与你做不同的决定。终有一天,你会明白的。。。相信我,我不是一个自私的人。

担心你的生活,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我相信这会比烟瘾和赌瘾更难戒。*PS 我没赌瘾!:p
因为我不愿意让你在我的生活消失。

你的出现,让我的专著力都改变了,我相信这是一个考验,而我也会把一切的问题解决。

我阻止了那个人告诉我,因为我知道,听了不开心的事,根本没有参考的价值。

是我太理性了吧,所以才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我开始分不清了。。。或许,名份并没这么重要吧。。。

我已决定了,当然也准备给未来的我一个交待。生存和生活,我选择了生活。我不会后悔,因为我并没有遗憾。只要是真心付出,就算最后受伤的是我,我也不介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