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天灰的心情

天灰的心情

最近总是怪怪的。。。开了电脑,却不想做功课。上网时,却又不知道要做什么。。。醒来时,才发现原来刚才在放空 (发呆)。或许这是一个预兆吧。。。这感觉仿佛向我宣战。这学期我放弃了很多东西,就连火都收了,因为路还很远,仅在备战中。

我记得你问的为什么。。。但我并没回答。。。因为我知道。。。很快的。。。所有想念。。。很快。。。就会变成怀念。。。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是太累了吗?还是我开始搞不清楚这一切。。。看来狠下心是唯一的办法了。。。因为。。。我并不想心动变成心碎。。。是之前伤势所导致的吗?

纯双子座的我,不是因该满口谎言,口是心非和打死不认的吗?或许,我并不是一般的双子座吧。。。藏在心里的,实在太多了。但却找不到人分担,或许,没人能胜任吧。。。那你呢?

如果你从没出现。。。我会不会快乐一些。。。这是缘分吗? 还是命中注定?还是一切都太快了?看来是我想太多了。。。或许,你最后属于谁是我所关切的吧。。。

因为知道要相遇,所以才会梦见你吗?并没有紧张的感觉,只是不断看见你在脑海里出现。梦里的情节已不再重要,因为我是活在现实。。。但如果不能每天看见你,我也不介意在梦里与你相遇。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没有你声音的夜晚。。。忽然变得很冷。。。就像秋天准备换季和迎接冬天来临一样。。。或许我只是一个代替品吧。。。一个添满你失眠的影子。。。但我并不介意。。。只要你开心。。。^^

简单的我在这复杂的世界里。。。我相信。。。在未来工作的日子里。。。会是个暴君吧。。。但或许在那之前。。。能有人先对我施以暴治暴政策。。。

当收到一个哭脸的短迅时,心忽然很痛。。。有点不知所措,但还是要冷静分析。时间已不多,唯有放手一搏,虽然最后被教训了一顿,但还不至于没点名。。。

茅盾的心情又出现了。。。很想陪在你身边。。。但已与一名记者预约了。。。我相信你会明白的。。。或许这是个考验吧。。。我相信未来还有千千万万个在等着。。。我会越战越勇的!以战养战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