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周杰倫63首經典歌詞

1 《安靜》 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2 《世界末日》 想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

3 《軌跡》 如果說分手是苦痛的起點,那在終點之前我願意再愛一遍

4 《晴天》 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得好遠

5《你比從前快樂》 小心翼翼的將你的小指勾,淚也小心翼翼的流

6 《珊瑚海》 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你有話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7 《藉口》 我知道堅持要走是你受傷的藉口···我知道你的痛是我給的承諾。

8 《不能說的秘密》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9 《斷了的弦》 我的世界你不在裡面,還是無法留你在我身邊

10《一路向北》 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

11《彩虹》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12《稻香》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13《白色風車》 謝謝你讓我聽見,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14《退後》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15《蒲公英的約定》 將願望折成飛機寄成信,因為我們等不到那流星

16《花海》不要你離開,距離隔不開,思念變成海,在窗外進不來原來說太快,愛成了阻礙,手中的風箏放太快,回不來不要你離開,回憶化不開,欠你的寵愛,我在等待重來天空仍燦爛,它愛著大海,情歌被打敗,愛已不存在

17《楓》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18《擱淺》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你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你當作我已不在

19《心雨》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過院子裡的枝芽, 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

20《暗號》我害怕你心碎, 沒人幫你擦眼淚

21《愛情懸崖》我掉進愛情懸崖.回想起你的可愛.傻傻的還在等待.以為你還會回來..你的臉漫漫離開. 時間快將我掩埋..消失的太快.我負荷不來..

22《七里香》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23《園遊會》我頂著大太陽.只想為你撐傘..你靠在我肩膀.深呼吸怕遺忘.

24《黑色幽默》難過.是因為悶了很久.是因為想了太多....我的認真敗給你的黑色幽默

25《愛在西元前》我給你的愛寫在西元前.深埋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幾十個世紀後出土發現.泥板上的字跡依然清晰可見26 《龍捲風》愛像一陣風.吹完它就走.這樣的節奏.誰都無可奈何..

27《東風破》籬笆外的古道我牽著你走過..荒煙蔓草的年頭..就連分手都很沉默..

28《開不了口》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我一定會呵護著你也逗你笑.你對我有多重要我後悔沒讓你知道,安靜的聽你撒嬌.看你睡著一直到老..

29《回到過去》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依然空空蕩盪,灰濛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30《分裂》趁時間沒發覺.讓我帶著你離開.沒有了證明.沒有了空虛.至於兩種立場我會罩著你..

31《半島鐵盒》——印像中的愛情好像.頂不住那時間,所以你棄權...

32《星晴》乘著風遊蕩在藍天邊,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捏成你的形狀,隨風跟著我,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33《夜曲》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而我為你隱姓埋名,在月光下彈琴。

34《你聽得到》我想我是太過依賴,在掛電話的剛才,堅持學單純的小孩,靜靜看守這份愛,知道不能太依賴,怕你會把我寵壞,你的香味一直徘徊,我捨不得離開

35《千里之外》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我送你離開天涯之外你是否還在,琴聲何來生死難猜用一生去等待

36《可愛女人》世界太大我只是一隻小小小小的螞蟻,但我要盡全力全力全力全力保護你

37《最後的戰役》最後的戰役我留著陪你,強忍著淚滴,有些事真的來不及,回不去.你臉在抽畜,就快沒力氣,家鄉事不准我再提

38《對不起》如果我遇見你是一場悲劇,我想我這輩子注定一個人演戲

39《簡單愛》若愛上一個人,什麼都會值得去做.牽著你的手,一陣莫名感動.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40《最長的電影》望著你,慢慢忘記你。愛是不是不開口才珍貴。再給我兩分鐘,讓我把記憶結成冰,別融化了眼淚。記得你叫我忘了吧,你說你會哭,不是因為在乎

41《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在一起叫夢,分開了叫痛。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42《說好的幸福呢》你冷了,倦了,我哭了,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說了,愛淡了,夢遠了。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我都還記得。你不等了,說好的幸福呢! ?我錯了,淚乾了,放手了,後悔了。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要怎麼停呢?

43《完美主義》寧願心碎哭泣,再狠狠忘記,你愛過我的證據,讓晶瑩的淚滴。閃爍成回憶,傷人的美麗

44《黑色毛衣》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也知道不能沒有孤寂。再說我愛你,可能雨也不會停。黑色毛衣,藏在那裡,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45《我不配》你的美 我不配

46《迷迭香》你的一切都想要

47《浪漫手機》我們的感情蔓延珍藏擁吻著飛揚

48《將軍》當敵人是空我戰法無窮我攻勢如風用單車入宮輾過你懊喪的臉孔

49《困獸之鬥》如果我衝出黑幕籠罩的天空就別(想)在捆綁我的自由

50《同一種調調》我知道共同的默契很重要那驕傲才不會寂寞得很無聊

51《她的睫毛》我戒不掉她的微笑洋溢幸福的味道

52《夜的第七章》如果邪惡是華麗殘酷的樂章它的終場我會親手寫上

53《紅模仿》唱反調是我的本性出其不意是我的個性

54《發如雪》我用無悔刻永世愛你的碑

55《蝸牛》終有一天 我有屬於我的天

56《反方向的鐘》穿梭時間的畫面的鐘從反方向開始移動回到當初愛你的時空

57《倒帶》終於看開愛回不來,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58《外婆》她要的是陪伴,而不是600塊,比你給的還簡單

59《以父之名》關掉你的嘴,唯一的恩惠...我們每個人都有罪。犯著不同的罪

60《我落泪,情绪零碎》我不落泪,忍住感覺,分手在起風這個季節,哭久了會累,也只是别人的以為

61《說了再見》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的微笑。

62《妳好嗎》現在我試著習慣一個人過,也許妳已經開始新的生活,陪著我的叫做寂寞。陪妳的,是誰呢?

63《Mine Mine》太快,就承認,我眞的很想你、會不會沒有男子氣概,You say。

No comments: